向东山已几

脑洞er,东凯东RPS圈地自萌。分得清yy与现实,不打扰真人。萌的是颜和设定,任何观念皆为捏造。私设满满,本博世界观里为他们已经在一起,没有李老师

【RPS】【东凯】点滴式片段闪回法-1

纯粹有病的脑洞。注意事项看我简介。

我有病,我不吃药。我短小,我自豪。

======


靳东在思考一个严肃的哲学问题。在这个热闹沙滩上,他戴着墨镜穿着花衬衫大裤衩和人字拖,坐在阳伞底下,面前站着他师弟,脑子里转的比世界最大计算机还要快的思考着。王凯站在他面前,一脸坦然的将手里防晒霜递给他,说,东哥帮我涂一下。


靳东觉得自己以往三十九年的人生中未曾遇到过如此令人难以回应的要求。他很想好好思考一下这个要求所象征的意义与它在形而上学中应该处于什么位置,然而他没有时间。每一个毫秒都像是亘古,每一个微秒都有一个宇宙经历了诞生与毁灭,他像是印度神话里的毗湿奴看着眼前的毁灭之神用呼吸摧毁又重生三千大世界。又像是这一刻有无限长,长到连思维都凝固在时光中停滞不前。


他以前从没这般深刻的体会过相对论的精妙之处,切身感触深入心扉,他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能奋笔疾书出一篇揭示时间空间维度大奥秘的真理著作,可这下一秒又似乎永远不会到来。


通俗意义上来讲就是,他很方。特别方。


他看着浑身上下只穿着一条泳裤站在自己面前,小腹上有稀疏毛发向下延伸进裤子里,对着自己露出毫无芥蒂毫无防备再自然不过的微笑,手里拿着防晒霜要求他帮忙擦的师弟,心里方的要死。


擦,还是不擦,这是一个问题。


他得,好好,想想。


TBC


评论(8)

热度(50)